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你愿意吗?~














:你会不会为了心爱的人去摘采一朵花在极高悬崖上的花
但你知道你一定会跌死,
那么你还会愿意为心爱的人牺牲吗?


如果是你一定会说愿意吧?
为了心爱的人死算不了什么?
大部分的都愿意为他/她而死。


诺是我,我会对我的她说

对不起 我做不到。(为什么)
为什么我不上悬崖摘那朵花

其实我只是想留下我的双眼

好可以天天看见你那灿烂的笑容

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的耳朵可以听你发牢骚

当你心情好时我也可以陪你聊聊

当你生气了我的脚可以跑去买你最爱的巧克力回来哄你开心

当你冷的时候我的手臂还可以拥抱着你

但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一个男人

你喜欢他还多过我的时候

我就会爬山悬崖为你摘那朵花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