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对你的想法~

"早上起床给我一个问候"
"下午出去要通知我一声"
"晚上一定要准时自动找我"


跟以前一样还是那么的野蛮
(真可笑)
不属于我的你却对我说了这些

不属于你的我却那么听话

其实我喜欢听你说话

喜欢听到你的声音

喜欢听你说白痴啊你
喜欢听你说你再说一次
喜欢听你说一~二~三~
喜欢听你说讨厌你啊
喜欢听你说不理你
喜欢听你说哼哼哼
喜欢听你说你敢!
喜欢听你叫我的名字

我喜欢你
没错
你深深的住在我心底已好久了
虽然你不再属于我
但还是有一个你在里面
现在的你有你的生活
我有我的人生
虽然依然的那么喜欢着你
但我不会再插入你的人生

不要再往后看了
已经过去了

这番话是用来提醒自己的

至少现在你需要一个休息站
而我这家休息站免费为你服务




+"微笑"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