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败仗~

今天刚从家乡回到槟城
8.30分左右
第一件事情就打开了电脑 sign in MSN
感觉好久没上线了
还是一样
习惯性的就是看看她有没有上线
( 因为她只能在星期六和日)
结果我得到的是
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

好消息
她有上限 还主动跟我聊天
她正在害怕
因为听见一些让她受惊的事件

每次她害怕
说笑话让她听
可是她永远都嫌我的笑话烂(=.=)"
就因她害怕
所以我每次都对些有的没有的蠢废话
结果她就只懂得责骂与我
但也许她不懂
至少我能帮助她忘了害怕
然后还跟她斗嘴了三百回合
结果我赢了这场仗 气得她offline~~~

坏消息
我看见了在
一张男孩的照片出现在她的MSN display pic
我看见了
身无彩凤翔双飞翼,心有灵犀一点同

结果我输了一世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