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领悟~

刚洗完澡出来 看着电脑好像把刚的想法给记下来
一整夜没睡的我没心情看书
玩了一会儿facebook再来就是ranonline(online games)
之后有一位朋友不算是朋友的朋友长谈了起来,啊苇(没有写错你的名吧!)
我们也许算是brother了 ( A_A因为她的妈妈要收留我)
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好久没好好聊了~
前两年我们是睡同一间房
互相都会做一些无聊的事
尤其是问对方
"eh,睡了啊?"
"睡什么?"
"不要睡啦!"
"来~我们来聊心事"
回忆起就觉得可笑~
这样做的目不是为了要了解对方
而是不然对方睡觉~~
有时会成功 我们能聊隔天早晨才入眠~
很有趣
哈哈


现在大约已凌晨五点半了~
我告诉他我要睡了,然后没说什么因为他知道隔天有考试
之后我关了电脑还是睡不着
接着我有个念头就是去跑步~
这念头不只是好是坏
这一次的跑步让我领悟些事

当我出门事天还黑黑(因为凌晨麻)
就开始跑了
大约15分钟,刮大风 树叶漂(有点恐怖)
因为一大段路上就只得我一个人
连车都没看见 但还是没想太多
接着天降下上万粒粒的水珠 ~~~
下雨啦!!!!!!!!!!!!!!!!!!
可怜我的顿时不知如何是好~
回家还有一大段路
这个时候 我没犹豫不决
我不找个凉亭避雨
我不停留在 7-11 门外
我不停在咖啡店喝茶等雨停(因为我没带钱!后悔!)
可是这不重要
因为我发现了我的人生

每个人都会遇见暴风雨得来临
如果一直选择避开
那么春天何时才会到来
不选泽停留因为我的时间不多
在暴风雨下 选择了不断的前进

还省下十步就可以到家了

这个时候 雨停了~
对我来说这一些感触和领悟
也许是上天要告诉我的
我想在我的人生里
将会跟暴风雨一样的情节
学习着该怎样面对
而不是躲在咖啡店喝茶~

我洗完了澡 好舒服
现在的我要去做一件
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
没有做的事情........







+早餐+

2 comments:

  1. 每次读你的blog都会伤心。。。
    低落的时候就会更低落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我过得不错~写出来只是发泄下心情而已
    看着自己写的东西 自己会好过些
    总比自己闷在心里好些~
    妈咪也好过得好好噢~~~
    妈咪别伤心别低落~
    SMS找我~~
    你儿子我会逗你开心~A_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