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醉了~

男孩记得
女孩不喜欢男孩喝酒
男孩也很听话 顺从女孩的话
从女孩说不可以喝酒的那一天起
男孩也不喝了

昨晚男孩喝到醉了
男孩想借酒消愁
但 还是没用
喝得再怎么醉
事实还事实
女孩再也不可能回来男孩的身边

回家时还不小心走路不稳
不小心掉进水沟里
还好三根半夜没人
所以没人看见
要不然就丑死了
一回到家就睡死了
突然间 听见电话响了
是女孩来电
男孩便接了电话
原来已经9点早上了
女孩故意打电话来吵醒男孩
可是男孩很辛苦
讲没到到三句电话断线便又睡死了
其实男孩没勇气很想告诉女孩

昨晚我喝醉了
我很想念你
失去你我没有好过的日子
我去喝酒 是为了忘记你
但 没用....
你已经刻在我心里了
怎样也磨不了
男孩最后带着眼泪 说了最后一句
好想你

~睡着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