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6, 2009

守护天使~

曾经不顾一切形象
为了达到女孩的要求
很努力的男孩做了女孩所要求的一切事务
做到最好 做到毫无缺点
可是男孩也知道 再怎么努力结果还是一样
达不到女孩所要的要求
也许永远当不成女孩心中的王子
男孩选择了放弃当王子
虽然女孩常说 我最讨厌别人容易放弃
女孩的教诲 男孩感到很抱歉
现在的男孩只想告诉女孩
女孩,你错了....

今天开始我想当你的守护天使
守护天使会对女孩说
只要你需要我 我立刻就会出现
你是我唯一想保护的女孩
天使会在远处偷偷望着女孩
让女孩伤心事天使的错
只有守护着女孩开心就是天使最重要的责任

3 comments:

  1. you follow what i have told u?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follow u???what your mean???
    sry i dont understand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..
    i just write down my feeling~~~
    tat all only for my girl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my previous comment lah,stupid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