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消失了~

早上六点钟 总是有人会人打电话来
男孩也总是会骂八早九早吵死人
原来只是有人告诉男孩
她去学校了;

下午男孩在睡觉 电话又来电了
又是她 = =男孩在想(Hurusaiyo~)
接电话后 总是吵吵闹闹
男孩多多埋怨,埋怨她吵死人
原来只是她无聊想找人聊天;

晚上时间到了
男孩总是会准时打给她
聊一些废话 说人是非
吵吵闹闹 当然少不了欺负她
她也不认输 老爱赢
轻微的就跟男孩说 再见啦没话讲了
严重的就不出声 要男孩认错认输
男孩也没办法咯 只好低头认输
不管什么事都要让
没办法 谁叫
男孩爱上一位大小姐 ;

对男孩来说 这一切的糟遇
却是一种短暂的幸福;

开始的不打不相识,
后来冤家变情人。
美好的童话故事,
还是会有结束的一天。

公主与王子的城堡里
开始了
没有了的感情

没有了的开心
公主消失了
王子也是时候该走了
再也找不回那 消失的城堡

.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很久以前,有位失恋的朋友问我:“人为什么一直在变?”
    我想了一阵子以后,回答说“为了活下去……”

    没错,人为了活下去,一直改变自己,适应环境,适应……

   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少年失去了重要的东西,感触的说了句:“人,每一分、每一秒,都在改变”。

    几年后,少年又说:“我们周围的人随时在变,如果我们一直很自以为是的以为那个人‘依旧’是我们所认识的那个人。那么就大错特阿错了。因为,你或许认识一个小时前的他,但是你未必认识一个小时后的他……”

    后来,少年变成了青年。因为感情而承受的伤心与难过,始终并没有因为岁月的磨练减少。相对的,青年还是面对了不少的情伤。

    受了情伤以后,青年总是想避开一切与回忆有关的东西。谁知道,避不了。有几次,青年还希望藉着糟蹋自己,引起对方注意。

    最后,青年学会了几个道理:人一旦变了心,怎么挽回都是于事无补。挽回这一举动,纯粹只是在做最后的挣扎。可是,如果连最后的挣扎都不做,都不懂。试问自己:你对这段感情真的认真过吗?因为认真,所以挣扎。不是希望挽回对方的心,只是想问心无愧,不想将来有遗憾。

    青年也知道:人一旦变了心,昔日的一切就不再重要。如果有需要,伤害你是无可避免的。变了心的人为了达到目的,伤害有所期望的青年。青年因此受伤,也因为受伤,变得坚强……

    青年更清楚的知道:面对感情,免不了难过与悲伤,少不了兴奋和快乐……但是,为了一个“为了活下去”而改变的人糟蹋自己是愚蠢的。他/她不爱我,还有好多人爱我,我的家人爱我,我的“未来”爱我。最重要的是:人家不懂得爱我,我要懂得爱我自己。

    青年知道一个感情的结束,免不了难过与悲伤。青年更知道,难过和悲伤要适可而止。过度的为那些不懂的爱自己的人伤心是没有意思的。

    适当的伤心和难过以后,青年努力的放下刚结束的感情。拿起背包,踏上滑板,向阳光灿烂的前方前进,找寻在不远处的幸福……

    最起码,青年是这样相信的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~不会记得的
    不过有件事,你的留言还长过我写的东西= =

    ReplyDelete